其實你讀不懂我✿✿⊱╮

其實你讀不懂我✿✿⊱╮

其實你讀不懂我✿✿⊱╮

其實你讀不懂我

文、張敏   編輯、Seanli

其實你讀不懂我✿✿⊱╮

歲月的船頭,來不及回眸,

偶爾擦肩而過,消失遠方,​​

順著鳥兒的方向,

穿越滄桑輪迴,

停留在流年光陰裡,

 其實你讀不懂我✿✿⊱╮

​​時光在倒流,

晨曦中,一灣河水流向遠方,

黃昏中,凝著詩意靜默,

我想讀懂你,早已過去的時光,

揣摩你歲月的經典,

一起去暢遊詩經的長河,

慢慢的讀懂你流淌的詩韻。​​​

 其實你讀不懂我✿✿⊱╮

穿行於城市間,

奔波在茫茫的人海,

勞累時,暫且蹲坐在石墩上歇息,

總有一縷清風拂過,

目光裡,一片濃濃綠蔭入眸,

雖是沾滿塵埃,

在我眼裡,總有一絲美麗,

 其實你讀不懂我✿✿⊱╮

​​一片綠意,一片心情,

讓我賞心悅目,

慢慢的讀懂你,

尋一片幽靜的淨土,

陶冶情趣,

放緩心態,讓你慢慢讀懂我。​​

 其實你讀不懂我✿✿⊱╮

歲月的渡口,來不及回眸,

也許你買不到那張舊船票,

疲倦時,放慢了腳步,

記憶停留在大鳥的翅膀上,

每一個夜晚,歇息在燈火闌珊處,

順著鳥兒的方向,

倒流的時光五彩斑斕,​​

 其實你讀不懂我✿✿⊱╮

看不見的是,綠葉上的塵埃,

順著風的氣息,

總有一縷花香,在等著你,

每一縷花香,都會淨化你的心靈,

我想讀懂你飄香的詩意,

只是曇花一現,我還來不及回味,。

 其實你讀不懂我✿✿⊱╮

停留在時光的隧道裡,

瞬間回眸,總有些記憶擱淺,

向上攀登,每一段步履艱辛,

高處眺望,都有一段美麗風景,

勞倦時,順著風來的方向呼吸,

眼前的景色如此美哉,​​

 其實你讀不懂我✿✿⊱╮

於是我頓悟,艱辛的付出所值,

停留在記憶翅膀上,

去尋覓靈魂深處的綠地,

從鳥兒飛行的方向而去,

度過晨曦與黃昏的交替,

棲息城市間,其實你讀不懂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讀不懂我✿✿⊱╮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57833

其實你讀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