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在思念裡永恆✿✿⊱╮

記憶在思念裡永恆

//愛心永恆   編輯//Seanli

記憶在思念裡永恆

 

有多少往日歡歌

有多少暮暮朝朝

空留今夜思念、思念

也許曾經的記憶

只能在這樣的思念中

得到完美的永恆

一段塵封的過往

一份銘心的記憶

往事如花

綻放在別離的渡口

記憶若燈

照亮了思念的天空

遙想著那些

帶著記憶溫度的時光

一絲感動

潤澤了心靈的孤寂

一抹溫暖

融化了心底的憂傷

 

那些能讓記憶長出枝條的日子

那些能讓心田生出芳草的場景

時常被雙眸中鹹鹹的淚水

浸泡成一杯苦澀的茶

我在回味中品嚐著

那些讓人悲嗆的味道

一種許久不能釋懷的情愫

讓我欲罷不能

讓我心痛不已

 

望穿秋水

相思成殤

為了能見到夢中的你

我一直在時光縹緲的水岸

悄然地等待

等待那一樹重逢的花開

等待那一場秋水長天的遇見

花開花落

春去秋來

我在蕭瑟的秋風中

希冀著明媚祥和的春天

我在薄涼的黑夜裡

期盼著黎明絢爛的曙光

 

時光靜寂

風華凋謝

那些隨季節更迭

書寫在我心靈天花板上

唯美的詩行

記錄著我曲折的心路履痕

一路繁華

一路落寞

在我人生平淡的長河裡

那是我心靈深處

一份最難以放下的情懷

 

一杯風月

千種情懷

在長風浩浩的雪山上

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

在春花靜美蔥蘢的山野裡

在皓月千里蒼茫的夜色中

我獨自一個人體驗著

記憶炙熱的溫度

我獨自一個人品味著

思念淡淡的味道

因為有你

我的記憶才變得如此敏銳

因為有你

我的思念才變的如此撩人

你讓我的記憶

長成了參天的大樹

你讓我的思念

匯成了涓涓的溪流

 

記憶無聲

思念有淚

我要把記憶捻成思念的繩索

攜著無限的眷戀

去攀爬有你的高山

我要把記憶做成思念的釣鉤

駕一葉蘭舟

去獨釣有你的滄海

我在記憶中深深的思念

我在思念中淡淡的回憶

記憶不老

思念永恆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5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