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飄落的思念✿✿⊱╮

雨中……飄落的思念✿✿⊱╮

雨中……飄落的思念

/小雨 編輯/Seanli

雨中……飄落的思念✿✿⊱╮

今夜細雨綿綿,靜靜的我又想起你,心底是那樣的感傷,一時間充滿了無奈的憂愁。而此時我只能寫著希望,等待夢裡的人……沒有溫暖,為誰靜坐,為誰而忘記了時間,讓心穿越憂傷和夢相伴?沒有我的港灣,又是為了誰而如此的心甘情願,感受涼的夜,傾訴春天裡的暖?你可否知曉,我的世界,春花幾度,為你而開,為你而濃烈,感受到生活裡流動的詩詞,微弱的呢喃……

 雨中……飄落的思念✿✿⊱╮

音樂幽幽,飄落雨滴,輕如雲。攪拌緒繚亂,風雲淡淡思為天,情緣何時,無怨無悔的期盼,為什麼蒼天不能主宰,花去花開,擺弄暗香,裊繞風月,用今生的等待,了卻人心願?思為何濃,情為何物,直教人痴癡等候千年?直到飲盡了千年的陳釀--桂花酒,直等待到地已蒼茫天已憔悴,月殘星亦稀,等待而來的卻是那千年的憂傷和離愁,無奈和寂寞?

 雨中……飄落的思念✿✿⊱╮

我知道,自古紅顏痴為醉,任憑淚水潸然,崩潰絢麗的彩霞。他人的故事,只是流傳,舉眉齊案,掃落庭院,惟有憂傷隨風漫舞,萬萬牽。滾滾風月,風月卻獨暗淡,淒淒自舔,傷的血,即便是薄薄的憂傷,劃破完好的肌膚,與醒時痕跡累累,無人相看,用今生的等待,遙望來世的相伴。即便是翻開詩詞裡的經典,曉看殘月,夢里浸微藍,穿越憂傷,等待相伴。可事實如此的難堪,只因幾多溫柔,痴痴戀,無語默然。傻傻態,嘲笑淡薄,風輕月捲簾,對愛重似山……

 雨中……飄落的思念✿✿⊱╮

你是否會感受,那來自天堂裡的音樂,蘊涵著多少愛的呼喚,都因為對你的痴迷,只能與等待裡剝落心悸,又與眾人裡默然,消淡。這一切,都因為和你卻無緣相牽,蔓延。幾回回,聆聽夜,用筆抒發情懷,發洩情緒,落得幽靜自然。我的紅顏,枕邊回首,黃昏染,紅塵寒,一切隨風已遠。悄悄的把你思念,點染曾經的回憶,數落人生里的花瓣,片片撕碎,朱顏日舊……

 雨中……飄落的思念✿✿⊱╮

等待,走過滄海,你可否明白,我已經為了你的到來,化身為蝶,飛躍滄海。雖然痴心尋夢夢已碎,花殘未落人空醉!只是佳話半截,卻已經足夠感動,情感裡的主題,包含所有的悲歡。看著你輕盈的飛躍,我的心隨你而去,燃燒清愁,落出笑顏。依靠月,採摘星星,任憑手心凋落萬丈裡的寒冰,只想輕輕的問你一句,何處裝暖,我的臉?你怎麼就不知道,我的靈魂,已經穿透了無數個輪迴,等待千年,思如災……去融入煙雨裡纏綿……

 雨中……飄落的思念✿✿⊱╮

我知道,紅塵裡的結,都原為自己的心和夢依然,最後終究是等待相伴,歸還債。收破葉,拾身心,青春已不再,妖嬈人間。那時,明月夜,恰似煙花,彈盡哀怨,映照佳人艷,惟有輕嘆,來去飛濺。可惜,你的遺棄,你的遠離……是我最痛的時間,那年的誓言,洗滌了記憶裡的空白。沒有你溫柔的浸染,我躲避在黑夜,回味你簡單的語言,今生你卻無法返回……

 雨中……飄落的思念✿✿⊱╮

雖然看慣了離別,也謝過燦爛,雖經歷後,不曾與誰分享過撕心裂肺的疼。一次一次的傷痛,殘酷的展現面前。經受了風雨的淋浴,也體會到了無情的孤單,腐蝕最嬌媚的情節,空空也。但我依然只喜歡走在人群的最後,守侯一個安靜的空間,傻傻的想你。即便是在吞吃了記憶,洗空了往昔,也只想用今生的等待,換得來世的重逢,他年你的愛。纏綿的情感,穿越憂傷,幾許清愁悲怨,依然殷殷的期盼,不說離開,忘記一生的眷戀。為你等待,無怨無悔……

相思悠遠——小雨,一個喜歡依歌捻句的女子,不為詩而詩,只隨歌兒痴,惆悵裡淺笑,煙花里尋美,靜守歲月,繾綣紅塵,固守那份真情蹁躚入夢,以一顆無塵的心,還生命本真。。。。。。

 雨中……飄落的思念✿✿⊱╮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36956

雨中……飄落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