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也許你正在為事業奔忙

也許你正在為生活所累

也許我們社會背景各有所不同

也許我們性格等方面存在差異

但無論怎樣

我們相信在這個多變的社會

唯有同學之情不能變

也不可能變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沒有利益的雜質

沒有利益的濁流

只有共同走過的一段

黃金歲月

10 20 30 40

同學聚會成了人生的盛宴

探討燦爛的人生

樁樁往事如煙雲

最是難忘同學情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常言道: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五世修得同窗讀”

大家在茫茫人海中

沒早一步,也沒晚一步

剛好相遇,是機會更是緣分

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生活

其中有取得成績的歡笑

也有遇到挫折的苦悶

大家一起享受,一起來承受

風風雨雨一起走過

也是一種難得的情緣

值得終身留念!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時光茬苒

離開校園已數載

憶同學少年

感慨良多

東西南北

海角天涯

親愛的同學

你還好嗎?!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同學之情

最純潔、最樸素

最平凡、最高尚

最動人、最浪漫

最堅實、最永恆

同窗共讀

嬉笑怒罵

率直仼性

如今想來

無不讓人倍感情趣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因為那一段

風雨同舟的情結

已經嵌進我們每一位

同學生命的年輪

那就是

至尊、至純、至善

同學情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致我往昔的同學們,

感謝你們與我為伴的那年年月月;

致我親愛的同學們,

願你們一切順意安好;

致我最愛的同學們,

願我們珍惜彼此的情緣,

一直到老!

圖文摘自:精選熱門美文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55733050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年底將至,送給老同學,我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