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文:愛心永恆 編輯:Seanli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那是花開的時節

與你錯過這一生

那是落雨的路口

撿拾

時光深處的素箋妝文

任濺起的風塵

驚起濛濛煙雨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那一天

我裙袂飄飄

柔情水袖

輕舒一段塵緣過往

你廣袖青衫

笙簫情綣

千年煙雨氤氳著江南夢迴

 

那一世

我是一朵青蓮

悠然於水之湄靜靜綻放

只為你誦念時目光的深邃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那一年

我佇立花前月下

只為你箏弦下環繞的一闋鳳求凰

那一年我們打馬走過夢的天涯

任風舞動漠北香沙

那一年垂髻相系兒時月下

與誰伐下青翠削成竹馬。

 

這一世

我低入塵埃

依稀著前世的緣

翻閱著掌心記錄的眷念

就著月光和水

與你演一場傾城愛戀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那一場

盛世的煙火

零落了多少濃妝豔彩

洗盡了多少胭脂粉黛

凝眸處

枉落驚鴻一瞥

 

誰的吻溫柔這寒夜冰冷雪花

誰又禁錮於誰的情話  

那一年夢裡走在西湖神話

任西湖的淚水沖打白色年華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這一刻

我妖嬈花開

舞盡所有的柔情

即使就此淪陷

也要呈現與你一世的絕美

 

借一箋文字

念一份過往

與光陰傾訴

煮半壺滄桑

醉了筆下的春秋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那份念那份情

曾為誰相思成災

曾為誰苦苦等待

任殘紅落滿窗台

任心事飄散在塵埃

 

始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徘徊於夢裡夢外

緣來緣去

總是燎不盡的絲

了不盡的牽掛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61700

借一箋文字,念一份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