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對你滿滿的思念【情感美文】✿✿⊱╮

深冬,對你滿滿的思念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時光匆匆,光陰荏苒,看著桌上的日曆漸漸地被這一年的日子消剝去,剩下的幾頁,彷彿一眼就能看清楚,這一年的時間,已經走到了最後的地步,有一份慶幸,這一年在平安中度過,也有一份遺憾,這一年依然還是獨自一人默默地帶著一份牽掛與思念,窗外,深冬的季節,寒氣依然逼人,而零落的雪花,卻飛舞得很歡快,一片素白的世界雖然清雅,但彷彿還是有一些這個季節應有的清寂與孤單,院子裡的那一株梅花,是這深冬唯一的色彩,雖然有著馥郁芬芳的香氣,但是卻孤零零的站在牆角,似乎和我一樣,孤獨落寞地的看著這個塵世,或者也在思念某一個人,牽掛著某一個曾經。

深冬,帶著純白簡約的景色,像一個句號,為我這一年的時光做著總結,也為我們的曾經的相遇,相知,相愛,以及最後的別離做一個交代。

 

想起,我們相遇在那一年春暖花開的季節,那是的天空,有柔軟潔白的流雲,那是的大地,是奼紫嫣紅,那時的你,彷彿是從春天裡走出的仙子,那時的我們彷彿是在春天裡等待著彼此。那時的歲月靜好,陽光溫柔,我們有情相守在夏夜的星空下,有愛相依在秋風落葉里,那年的冬天雪花來臨的時候,我們依偎在窗前,看雪花落地,看梅花盛開,那一年的時光,每分每秒都充滿著美好。

只是可惜最終的我們還是以離別收場,也許是我們還是愛太深了,所以愛就走到了盡頭,年少的我們,嚐到了愛情美好的滋味,卻沒有勇氣去面對愛,所帶來的平凡和柴米油鹽,最終的你,選擇一個人獨自遠行,而我只有無可奈何地看著你遠去。

 

你離開的時候,是一種撕心裂肺,心被掏空的痛苦,所有的美好都隨你離我遠去的感覺,那時的人間彷彿不值我來這一次,還好,有那麼一份美好的回憶,有那麼一個曾經陪著我,漸漸地把那份遺憾放下,用一份牽掛與思念替代,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心中有了牽掛,有了思念,即使是有緣無分,情深緣淺的結局,這一生也值的。的確,至此之後,雲淡風輕般的牽掛你,了無牽掛的思念你,想想你,曾經深愛過,如今你很幸福,就足矣。

這一年就走到盡頭了,此時的你,願你幸福平安就行,願你在深冬的季節裡,有人為你煮一杯溫暖茶,有人陪你細數年華。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73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