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思念,愛就還在【情感美文】✿✿⊱╮

心有思念,愛就還在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每個人走在這漫漫地紅塵中,心中總會有一份思念,總會一個人思緒滿天的時候,想起一個人或者想起一個曾經,充滿遺憾的還愛著,日日夜夜的想著,時時刻刻的念著,卻不會再去打擾,一份感情到了深處,如果面臨的結局是曲終人散,就只有將對方放在彼此的心裡,不糾纏,不打擾,默默地祝福著,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幸福,恰如那年的我們。

 

有一種相逢,叫一見鍾情,如那年冬天的我們,兩顆孤單的心,在雪花飄落的時候,逐漸撞到了一起,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且還能相知相愛,這份緣分是多麼的不容易。有人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想,前世的我們,至少也是一對感天動地的有情人,今生才會隔著萬水千山的距離找到彼此,只是可惜了,後來我們都成了彼此的回憶,從此,也不會再有一次相逢了。

 

曾經的我,想永遠陪伴在你身邊,陪你去看這人間最美的風景,陪你四季三餐,陪你浪跡天涯,陪你走在餘生的每一個春夏秋冬裡。而這份美好的願望,如今,只能幻想於我筆下的文字裡,你曾流著淚說,聚散終有時,我們不是沒有愛了,而是緣分已然盡了,或許來世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於是,那年的我,只能放下牽絆你未來的手,讓你尋找你自己心中的夢想。我依稀在夢裡曾夢到過,前世的你,彷彿也說過,來生一起走到幸福的盡頭,只是沒想到,今生的我們,又讓這份願望延伸到下一世,也許,三生三世的愛戀,說的正是這樣吧。

 

有一種相思,成了一個頑疾,且這世上無藥石可醫,心若相惜,我想你一定在遠方能感覺到我的思念,雖然每天都活在一份思念裡,但也還好,有一個人在心裡常年的住著,也不至於,生命顯得那麼空寂。雖然和你走散,雖然和你今生再也無法相遇,但永遠不會將你忘掉,入了心的你,早已刻骨銘心。

 

希望這人間的歲月,可以匆忙一點,這樣,就可以在來生早點見到你,希望這人間的冬季可以多下幾場雪,這樣,我也可以和遙遠的你一起多白頭偕老幾次,有些愛,注定兩個人的孤獨一生,有些情,注定是兩個人相愛而不得的故事,無論你在哪裡,無論這世界如何變幻,都隔不斷我對你的愛,對你的牽念,請你記得,我會永遠在這里為你祝福。

 

好想,回到那個曾經,有情相守,有愛相依,幸福快樂的走在每一個日子裡。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82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