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生,念你一世【情感美文】✿✿⊱╮

愛你一生,念你一世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愛一個人,愛到最後,是愛而不得,思念一個人,思念到最後,卻一生都不再相見,紅塵漫漫,最終,都成了一對怨女痴男,恰如我和你。你曾給了我一場人間最美的相遇,卻又在愛情最美的時候,轉身離開我的世界,從此,我只能站在你看不見的彼岸,深深地把你回憶。多少個相思成疾的日子裡,多希望,你能重回我身邊,多希望,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你挽著我的衣袖,我牽著你溫暖的手,幸福地走在這歲月靜好的年代,可惜,幻想了無數次,結果卻是一次又一次的遺憾。

 

你曾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時光若老,來生還要相愛,可為何,這一世的路程,我們半途就走散。時光悠悠,紅塵漫長,這偌大的世界,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幸運,雖然相隔著萬水千山,但是美好的緣分,還是讓我們在人海中,一眼就找到了彼此,與你相攜的那段光陰,與你相愛的那個曾經,彷彿就在昨天,而如今,你的名字,你的身影,你的溫柔,還有那個曾經,卻成了我獨自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在紙上寫下滿滿的遺憾與思念。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的到來,像一首唯美的詩詞,點綴了我平凡的世界,美麗了我樸素的年華,是你,讓我感受到了愛的美好,是你,讓我覺得來這人間,是多麼的值得,也是你讓我知道了,愛的最終結果,是一份放手的慈悲與深情的祝福。

 

你想要的星辰和大海,而我只有平淡的柴米油鹽,雖然我們的愛情再美,但未來的路不同,也只有放掉牽你的手,給你最深的祝福,如若不放,又如何能證明我對你的愛,是一份真誠與慈悲的愛。

 

但願,來世,我們還是晚點相遇吧,願那個時候,我們都已無牽無掛,無煩無憂,我成熟,你溫柔,所謂的星辰大海,柴米油鹽都不再重要了,牽了手,就一輩子不分開。

 

終究還是很遺憾,你只陪了我一程,卻沒有陪我一生,你成了別人的紅顏,卻讓我思念一生,哎,還是算了吧,這一世,就這樣了,但還是,很愛你,很想你……

 

往後餘生,願每一個夜晚,有一個你命中註定相伴一生的人,溫柔地對你說,晚安。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9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