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一首《望著月亮就像你在我身邊》~

親愛的~想你,念你,我的心,只留給你✿✿⊱╮

 

這世上,

總有一個人,

深深地走進心底,

讓你心動,讓你難捨,

讓你念念不忘,

卻又無力挽留。

 

想你,親愛的某人,

想起與你之間的那一場緣分,

心中還是會隱隱作痛,

萬千人海中有幸遇見你,

你的到來,

讓我的心海泛起心動的漣漪,

從此,你成了我捨不下在意。

 

想你,親愛的某人,

為一人相思,為一人情長,

無緣相守,

你也是我的念念不忘,

我為了愛情,

寧願自己滿身是傷,

我為了愛情,

寧願在心裡為你相思守望。

 

想你,成了一種習慣,

愛你,成了一生痴念,

有幸和你深愛一場,

這人間一趟,

也成了一種值得,

愛情的甜蜜,相思的憂傷,

讓我的一顆心,不再孤單。

 

想你,親愛的某人,

你不在我身旁,

卻是我最深的念想,

我會永遠等你,

你不來,心不會老去。

 

想念,念你,

你要記住,不管你在哪裡,

哪怕一輩子無緣在一起,

我的真心也只留給你一人。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83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