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朵花開,念一世情懷✿✿⊱╮

 

等一朵花開,念一世情懷

作者/南飛雁 · 攝影/陸曦

 85209253_6.gif - 網頁分隔線

追逐著風的腳步,一路向前。總以為就可以第一個看見花開。是誰說?花開的時候你就來看我。

掌心的硃砂印滿初見的顏色,一抹藍定格眸底永不褪色。平凡的感動見證每一個晨曦,溫暖相依閃爍一段星月傳奇。

素心若雪,掬一朵通透清芳,供養一米暖陽。素色光陰裡,一闕純粹臨摹我們的詩和遠方,一朵笑靨微微處,閃亮著我們夢的模樣,山高水遠來日方長,都不及你含露低眉,莞爾輕揚。

 

是那一世情深緣淺,抑或驀然回首處,你忘記了抬頭望,我們彼此走散在塵煙紛飛的古道,怀揣一枚愛的種子,匍匐在修行的路上,耗盡一生熱情去尋找……

是虔誠的心太柔軟,還是靜水流深真愛無言感動天。冥冥之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剛剛好,你映入了我的眼簾。

攜著初始的印記,相視一笑間,便醉了月明樓的笛,時光靜好在塵埃漫舞,細水長流幽居花雨一隅,待花開花落間,去見一場雪,幸福著便一起白了頭。

 

佛說: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註定,無論遇到誰,都是你生命該遇到的人,絕非偶然,他的出現,一定會教會你什麼,循著一縷洞穿前世的光,不慌不忙,虔誠安然在修行的路上。

感恩每一次駐足,靈魂相遇,哪怕為之一分一秒停留,我也深深記得,我的生命裡有你來過。握一份懂得,無關風月,我會頂禮膜拜一心向佛。

一切無常的變幻裡,願你我再盡力活得絢麗些,活出最好的樣子,所見皆良善,所行化坦途,所遇皆驚喜。

 

一起淋過的雨,終沒有闖進回憶的春季。一諾千金一眼萬年,獨自在寒風中哭泣。歷經滄桑,品嚐過風雨,到最後才發現,能把時間分享你的,願意讓你住在心裡的人,在這個世上最珍貴!

和諧的風拂過片片期許,終沒能捎來一朵花的歡喜。站成彼岸的蝴蝶,一次次在黃昏裡練習,翩飛此岸的勇氣。

折疊所有純美時光,與一盞茶香竊竊私語。人在被思念時,知或不知,已在思念者的懷裡。

 

攜一顆不老的心情,等你,在光陰深深處。一切溫良與善美,都會在一份執著的等待裡,熠熠生輝。

擁一顆純雪的情懷,溫暖今生等待。我知道,你在花裡,如花在風中。

摒棄浮華萬千,闢一隅修籬種菊,感恩陽光陪伴,善待每一粒塵埃,感謝有你一直在……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605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