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思而不見【情感美文】✿✿⊱╮

愛而不得,思而不見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有一種愛,是愛到了盡頭,就成了情深緣淺,有一種思念,是思念到了極致,卻依然不可再見,這短短的一生,我們都在失去,即使再堅強一點,再大膽一點,可緣盡了,所有的一切都就只能成為遺憾,遇見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人間情緣,失去你,是我今生最無可奈何的經歷,歲月匆匆而過,時光一去不回頭,如今,站在這個孤獨的冬天裡,看飛舞的雪花飄落,一片一片地落在指尖上,順流進心裡,像對你無數的思念之情,在心底蔓延。

   想起我們的那個曾經,總是有太多的美好值得回憶,多想再在人海中和你來一次不經意的相遇,而後,說一聲,原來你還在這裡,多想,你只是暫時離開了而已,每天都還能聽到你的聲音,盼望著你歸來時的情景。多想,時光可以倒流,讓我們可以回到那個曾經,讓我們可以永遠的停留在那個相遇,相擁的場景,多想,這一生,我們沒有那麼多的無可奈何,可以盡情的愛,了無牽掛的愛,在有愛的日子裡,平平淡淡地過好每一天。

 

   回眸那些有你的曾經,那一程美好的相伴,那一程山水光陰,那一程的執手相牽,真的好幸福,好溫暖,我們共同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一起經歷的風雨,至今,都存在我記憶最深處,那時的我們,四季,三餐,兩人,一個溫馨的小屋,如今,卻是一份思念,兩個千山萬水的人,不同桌的三餐,不同的四季。

   離別的時候,你曾說,不要說再見,因為彼此都明白,這一別,可能是永遠,這一生我們的緣分,到此處,就是終點了。但,愛卻依然還在,即使不再見,我們都要記得對方,要記住對方的一切。如今,我們一別已經好多個經年,你看,我一直記得,記得你的名字,記得你的模樣,記得你留下的祝福,記得你所有的一切,如果有一天我遺忘了,那一定是我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這座城市的冬天很冷,而你那裡的冬天一定很溫暖,因為我一直在這裡為你送上最溫暖的祝福。就讓這一份祝福與思念,守在往後餘生裡,待到年華老去,歲月垂暮時,想起你,想起那個曾經時,在安詳中幸福著……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59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