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別再用眼淚欺騙我》

傷了多少次聽了多少次!✿✿⊱╮

愛情,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有你我很快樂

 

友情,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親情,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此生與你

相隨有快樂而無苦楚

 

擦肩而過的,叫路人;

不離不棄的,叫親人;

時牽時掛的,叫友人;

生死相隨的,叫近人;

默契能懂的,叫愛人。

不管哪種關係,若長久維繫,

無需錦上添花

只需雪中送炭,足已。

 

人與人的距離有多少,一層肚皮;

人與友的距離有多少,一寸真心;

人與天的距離有多少,一米陽光;

人與地的距離有多少,一個腳步;

人與愁的距離有多少,一點牽掛;

人與樂的距離有多少,一次放下;

人與生的距離有多少,一聲哭啼;

人與死的距離有多少,一串嘆息。

 

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

有些人,如茶,可慢慢咀嚼;

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

有些人,是樹,值得終生依靠。

 

驀然回望,我懂了,因為愛

與你有情,此生有了無盡的牽掛

所以,此生與你相隨

我無怨無悔。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740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