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美麗的遇見✿✿⊱╮

你是我美麗的遇見

//倚窗望月   編輯 //Seanli​​

 

娉婷於寂靜的夜晚

聽風兒漫過時光的水岸

小溪潺潺

蘆葦花,飄飄然

於恬淡的光陰裡醉染爛漫

時光靜靜的走遠

多少記憶於心間沉澱

美好的過往氤氳成一簾微瀾

筆尖描摹一副癡情的畫卷

紅紫黃綠藍

那是思念的珠簾

悠悠漫捲……

 

想念

—— 只能搖曳枝頭的月圓

婉約幽夢一簾

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與你訴說話語綿綿

裊裊炊煙,輕輕瀰漫

鳥兒呢喃

草兒裸露美麗的容顏

停靠你的臂肩

感受美好的光陰靜怡溫婉

夢纏綿

相偎相依到永遠……

 

你是我美麗的遇見

給我一抹嫣然

妖嬈的情絲纏綿

默默付出無悔無怨

淚簾簾

該怎樣報答對你的深情繾綣?

又該用怎樣的語言

表達對你的完美無瑕?

心若菩提,墨染流年

只能倚著時光的蒹葭

筆墨紙硯裡醞釀思念的帷幔

你的名字是我一生的眷戀

伴我渡過時光清淺

無論風雨蹁躚

無論陰雨連綿

有你

到處綻放著璀璨的花瓣

一朵朵,唯美了曾經

給我一片艷陽天……

 

你是筆尖一顆星盞

指引我走向美好的明天

你是我心中一輪月圓

給我安暖

你是眼角一滴晶瑩的淚花

從此不再孤單

四季更迭,光陰似劍

時光抹不去真正的情感

謝謝你的陪伴

你是我今生美麗的遇見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慵懶

平仄的字句裡氤氳對你美好的祝愿

你幸福美滿,快樂無限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若今生我是你心間彈跳的琴弦

請讓我婉約成一朵優雅的蓮

於紅塵陌上勾勒一段傾城之戀

等你

無論時光有多遠?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257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