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幽默故事:作弊✿✿⊱╮

1

回去

小伙子買了輛二手奔馳,做起了網約車的生意。

這天,他接了個單,乘客竟是前女友。一路上,兩人相對無語,小伙子專心開車,而前女友卻表情糾結,彷彿在做思想鬥爭。

到達目的地後,前女友輕聲地對小伙子說:“我們還能回去嗎?”

小伙子愣了一下,說:“你確定?回去還得加二十塊錢。”

帶手帕

小女孩第一天上幼兒園,回家後讓媽媽給她帶零食,媽媽沒同意。

第二天,小女孩從幼兒園回家,對媽媽說:“明天讓我帶個手帕吧!”

媽媽納悶地問:“要手帕幹嗎?”

小女孩說:“別的小朋友吃零食的時候,我好擦擦口水。”

價值

小雞問母雞:“你今天能不下蛋,帶我出去玩嗎?”

母雞道:“不行,我必須下蛋!”

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麼多蛋了!”

母雞無奈地對小雞說:“孩子,你要記住,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裡見。”

不掉色

張飛跟一個賣餅的在吵架,劉備趕來勸架。

張飛怒道:“這餅黑了兩塊,我讓他換換,他不肯!”

劉備問:“那他為什麼不肯?”

張飛氣呼呼地道:“他非說這兩塊是我給摸黑的。混賬東西,老子黑是黑,可從來不掉色啊!”

理想

小男孩一心想著長大後擺地攤。媽媽訓斥他說:“以後不准說擺地攤,沒出息!再有人問,你就說長大後要出國唸書,上哈佛大學!”

後來,再有人問他:“長大後要幹什麼?”

他便回答:“出國唸書,上哈佛大學!”

那人又問:“那大學畢業後呢?”

他白了那人一眼,說:“擺地攤啊!”

 2

孔明燈

媽媽帶著兒子放孔明燈。兒子問:“我們放上天的孔明燈多少錢一個?”

媽媽回答說:“一百塊吧。”

兒子趕緊說:“一百塊就買個燈,這也太貴了吧?還不如把錢給我呢!”

媽媽看了兒子一眼,說:“給你一百塊,你倒是能上天啊!”

海鷗

爸爸帶著四歲的兒子在海邊玩,突然發現沙灘上有一隻死了的海鷗。

兒子問:“爸爸,它怎麼了?”

爸爸回答道:“它死了,到天堂去了。”

兒子又問:“爸爸,那上帝為什麼又把他扔下來了?”

博士哥哥

哥哥是醫學博士,過年回家,弟弟一直站在他身後,哥哥就問他:“你為啥老跟在我後面呢?”

弟弟說:“我這是體驗一下博士後的感覺。”

作弊

這年,高考作弊入刑。某考生因高考作弊被抓,進了拘留所。

拘留所裡,另一個人見考生衣著整齊、舉止斯文,便好奇地問他:“你是怎麼進來的?”

考生回答道:“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是通過考試進來的!”

圖文摘自:吃喝玩樂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1320872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