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記憶,那些感動,那些擁有【情感美文】✿✿⊱╮

那些記憶,那些感動,那些擁有

文/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似水流年,恍然如夢!濤聲還依舊嗎?

  當絢爛的彩虹,再一次浮現在你眼前的時候,你會驀然發現,原來一直有人陪你看繽紛的色彩,一直有人與你看繁華的世界!

  也許,不會有也許!但或許,這個夏天終究是你心中傳唱的宇宙!

  曾經的往昔,曾經的感動,曾經的愛戀,曾經的曾經,一幕幕,一絲絲,一摞摞......都是一幅幅亙古不變的綺麗畫卷。

  幸福因了夏季的風吹來,被風吹過的夏天,依然少不了纏綿與依戀!依然少不了你的眷戀與柔情!

  徜徉在被風吹過的夏天裡,暢飲生命中的一壺美酒,炎炎的夏季多了丁香花開的亮麗風景!

 

  我喜歡被愛過的夏天,更喜歡被風吹過的夏天!因為,這樣的夏天,在心扉不曾遺忘.......

  回到夏天,回到從前,回到曾經漂泊的地方吧!這個夏天,依然陪你一起走過!

  被風吹過,被風吹乾,可,吹不走心中的點點掛念,吹不散腦海的滴滴情懷!

  千年有多久?我不知道。千年有多長,我不在乎!也許,燃燒的季節,芬芳的年華,紛繁的世界裡,還有莫名的感動,還有些許的安慰,更還有我們期待已久的季節!似水流年裡,那些夢,依然還在!

  當微風乍起時,不知道你的思念已經飄向何方?於是,我小心翼翼的珍藏那片已經斑駁的記憶,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即使你走遠了這個季節,也不會走遠我心底的視線!

 

  當繁華落盡,似水流年裡,一切都歸於平淡了。我才發現,生命裡的記憶,因了你在這片天空曾經飛翔而炫目,於是,這裡留下了你曾經劃過的痕跡,留下了你曾經不倦的身影,也留下了我曾經期許的目光。

  追憶似水流年,回首花樣年華。江南夢裡,楊柳飛花。可我們的記憶還在嗎?寒來暑往,時光飛逝。以為自己心如靜湖,不曾想似水流年裡,愛如潮水。在那些雲淡風輕的日子裡,我們還在渴望那份最初的感動。尋尋覓覓,覓覓尋尋裡,唯有碾過歲月的痕跡依然還在,溫存亦還在!

  也許,那些記憶,那些感動,那些擁有,經得住那些似水流年吧!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279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