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

文/紫依   編輯/白石秋水

 

花枝俏,小閣畫簾高卷,幾點墨香,一縷心香縈小樓,是夜,靜靜地仰望天空,看著星星,默默地念叨著自己的心事,但願自己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那將是多麼的美好。

  --依依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一)寫意秋音  

  秋落地,綻放著最幽怨的情愁,那些朦朧婉曲,又深情無限的情愫,靜悄悄的張望著。 

  你看果子在漸漸成熟,樹葉在漸漸泛黃,而我的期待呢,似乎腳步也越來越近,你聽,窗外沙沙的響,那溫暖也在慢慢升溫,慢慢的貼近,一如彼此的氣息。 

  秋意正濃,花兒也逐漸的變成了果實,那些奼紫嫣紅,轉眼間,就變成了可人的果實,沙沙的風裡,她們似乎在呢喃,有著音樂的結構與語速,我真的想听懂,她們在說什麼,是成長的喜悅麼?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二)靜靜聆聽  

  喜歡安靜的我,就是這麼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沒有人打擾,自己沉溺在一種感情的世界裡,那是我靈魂的天堂,每天有一點時間屬於自己,才會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過,沒有盲從於命運的腳步。  

  很多的時候,害怕那些不期而遇的煩躁,沒有來由的突然一下佔據整個心靈,我這會兒,聽著秋的小夜曲,於內心深處狂奔著一種情愫,那是命運的獨奏,我多希望有一人可以讀懂。

  或許是源於你的寵慣,我的情感可以如此肆無忌憚的傾洩,你的容量是如此的大,我吐出的相思,都被你全部的截獲,我於秋夜,靜靜地聆聽你顫動的心律,我知道,你看過我的文字後,落淚了,在心裡,詛咒著自己的不合拍節。  

  我最喜歡默然,相愛,寂靜,安好。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三)極致釋放  

  夜靜謐,流瀉如潺潺涓水,恰似桃花踩著月色,我來過,尋你不到。  

  一路與你們攜手走過時光消匿在風景隱處,那些愛,那些沉淪,在一份高貴裡,換成片片思念。  

  畫地築城,以此為記,做你心中永恆的睡蓮,滿箋的淚墨,幾多淒迷的惘然,水的清澈,一任歲月荏苒。  

  迎浮世千重變,在晨光中開在你江南的夢簾,在每一個日起月落的日子裡,就這樣,深深的眷戀著你,只想為君,細寫與君的故事。  

  偶然的必然,這個初秋,別問是劫是緣,伴你左右顧盼依依,纖靈的痴念褶皺了咫尺的嘆息,我,盼你涉水而來,又或是我踏浪而去,迎著你的目光。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戀戀風塵一如眼前星光閃動,激情的澎湃寫不出歲月的浪漫,盛開在我古老的庭院,虹橋,風脈脈,拈花而笑。  

  半,春花秋葉,欲結綢繆,一片一片飄零著孤獨飄零著沉默,只是一個人在書寫,寫的那樣真切。  

  我在徑的一頭總是想起一首詩“人面桃花相映紅,桃花依舊笑春風。”  

  無語,凝望,痴戀,纏綿。  

  忽然發現這些似乎都是我一個人的想像,書寫著滾滾紅塵裡,微雨燕雙飛的唯美。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3816936

靜靜聆聽,將情感釋放到極致【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