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歲月無情,

總在不經意間地讓擁有變成失去,

那些充滿笑聲的青春年華,

那些難得的真摯感情,

那些發自內心的豪邁激情;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時間不語,

總在悄無聲息地讓一切變成回憶,

那些生活裡的酸甜苦辣,

那些成長中陽光風雨,

那些緣分中的來來去去。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過去的已成過去,

是好是壞都是經歷,

好的存在心裡,

壞的隨風而去;

未來有待開啟,

是難是易都得繼續,

不必過於憂慮。

往後餘生,

活在當下,

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我的家人!

家人就是自己心靈的歸宿,

無論在外漂泊有多難,

都絕不把臉色擺給家人看;

無論在外人際有多冷,

都絕不讓家人為自己心疼。

努力為家人帶去笑聲,

讓家庭和和睦睦開開心心,

努力為家人帶去溫暖,

讓家庭幸福心安!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我的愛人!

茫茫人海裡萬里挑一的緣分,

讓你我成為彼此的餘生,

此生遇見你,

餘生都是你,

我們的感情不求驚天動地,

但求彼此相惜天長地久!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我的健康!

沒了健康,一切都是扯蛋!

有了健康,

才能將責任承擔,

才能去為夢想揚帆!

往後餘生,

早睡早起,愛惜身體,

累了就好好休息,

餓了就大快朵頤,

一定要懂得善待自己!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我的知己!

人來人往,知心難覓,

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

從此心靈不再孤寂,

快樂時有你一起分享,

傷心時有你一起分擔,

感謝生命中的知己,

讓我們餘生充滿友誼的回憶!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我的人品!

一個人,

沒什麼不能沒了善心,

丟什麼不能丟了人品。

功名利祿,想要就爭取,

但絕不為此而損人利己、背信棄義,

榮華富貴,想要就努力,

但絕不為此而泯滅良心,自私自利!

做人,就做坦坦蕩盪、一世心安的人,

做事,就做明明白白、乾乾淨淨的事!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往後餘生,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無論是金錢還是權力、地位,

不貪,不嗔,不癡,

無論是榮譽還是職務、容貌,

不攀不比,不怨不艾,

活在當下,珍惜自己的擁有,

知足、感恩,

讓自己活得開心、過得幸福!

圖文摘自:sunyulu68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3899712

往後餘生,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