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我的寂寞你不懂

文/中天香月    編輯/白石秋水

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我的寂寞不是憂傷,我的寂寞不是惆悵,我的寂寞你不懂……

  ——題記

  我端坐在窗邊,雙手托著下巴,眼睛出神的盯著窗外那條彎曲的小道,總覺得眼光如果再拐一個彎,就能看見心中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出現。你一定是高高的個子,挺拔的鼻樑,兩隻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國字型的臉龐流露出鋼毅的神態,偉岸的身軀至少有一米八零,身穿一套畢挺的西服,神采奕奕的行走在這條不寬的便道上,正在東瞧西看的尋找要去的方向;也許是你第一次來這地方,我得趕快下去接你……我吧嗒吧嗒的眨著

  眼睛,希望我心儀的白馬王子早日出現,把我從這小小的閨房中帶走,隨他一同去浪跡天涯,遠離這嘈雜的地方!

  我的眼睛都已睜得楚楚的酸痛,也盼不來我夢幻中的白馬王子。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夢呀!每個女孩都難以實現她的夢!

  推開窗,我憂鬱的站在窗前,讓冷風夾著雪花撲在臉上,把臉上的餘輝慢慢冷卻,把心中的慾望點點冷漠;吹亂了頭髮不要緊,只要能吹乾臉上的淚痕,吹醒發暈的頭腦,冷一點兒不算什麼!

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雪花是星星的眼淚,雨水是雪花的眼淚;誰的傷?誰的痛?誰的思?誰的憂?要讓我把這淚掛在眼角?觸動著內心深處的脆弱;紅塵中飛揚著千年的夢幻,誰的花?誰的葉?誰的眸?誰的顏?要讓我想起你的容顏?轉瞬間把痛苦砸在我的心中!

  誰的花瓣在紅塵中飛舞?誰的玉顏在冰雪中消融?誰的寂寞在夜空中孕育?誰的翅膀在寂寞中掉羽?想起你來,實難忘懷,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你的胸懷,你是我隱藏了千年之戀的夢幻,你是我等待了千年之久的呼喚;想起你來,實難忘懷,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的容顏,你是我遺落在桃花源里的期盼,你是我遺落紅樓夢中的詠嘆,你是我遺落在牡丹亭裡的遺憾!

  當雪花落在我的眉梢,溶化了又混進淚水中,說不出有幾種味道流經嘴角;我的寂寞也變得更加厚重,我的心兒也變得更加惆悵。我真想用一把剪刀,裁剪下最美好的那一段時光,只需要一念的靈犀,把它刻錄在心中,慢慢地聆聽,那怕靜得令人心疼!

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似水的年華,如花的歲月,都在和你的美夢中消逝。昏暗的燈光,悠長的小道,我多麼希望在下一個路口能遇見你,讓你牽著我的手慢慢的行,慢慢的走,慢慢的變老!或許,我可以在下一個路口等你,等你出現,等你發現我,等你一轉身輕輕的擁抱我,等你慢慢的吻去我眼角的淚痕!等你柔情蜜意的說我太傻!

  曾經,每個女子都有一個如花似玉的容顏;每個女子都有一個幻覺紛繁的夢境;每個女子都有一個從雲中打馬而來的白馬王子;每個女子都有一個生死相擁的愛情故事。只是,在寂寞的等待中消逝了時光,在寂寞的等待中錯過了機遇;在寂寞的等待中流失了花期;最終花為誰開,伊為誰憔悴,汝為誰化蝶,唯有月老知道!

  我用心去聆聽風在空中撥弄雪花的聲音:雪花在空中不斷的翻滾抽泣。雪花從星星的懷中摔落出來,一直被風撕咬,被風摧殘,等到落地時,已是遍體鱗傷,在塵土中哭泣!

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黑夜是那樣的寂靜,冷風是那樣的無情。是誰家的窗戶,飄出了憂傷的二胡曲調,琴聲像著了魔似的幽怨;一股寒氣順著後頸滾下背脊,讓我在寒冷中顫栗不止!

  我的寂寞啊,在風雪的夜空中飄蕩;

  我的寂寞啊,在花期裡感嘆和守望

  我的寂寞啊,在等待與期盼中徬徨;

  我的寂寞啊,在前世發芽今生瘋長……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089260

我的寂寞你不懂【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