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甘心情願愛著你》對我好的人,我會珍惜如命!✿✿⊱╮

一曲《甘心情願愛著你》對我好的人,我會珍惜如命!✿✿⊱╮

情緣之路,我們縫縫補補,

才知道誰是陌路殊途,

誰是命裡珍珠;

朋友之手,我們聚聚散散,

才明白誰是一時好感,

誰是一生相伴。

一曲《甘心情願愛著你》對我好的人,我會珍惜如命!✿✿⊱╮

一路走來,陪你笑的人,

不一定能陪你哭;

但陪你笑又陪你哭的人,

一定不要辜負。

一曲《甘心情願愛著你》對我好的人,我會珍惜如命!✿✿⊱╮

真正的朋友,

不會因為落魄而看輕你;

真正的感情,

不會因為平淡而離棄你。

一曲《甘心情願愛著你》對我好的人,我會珍惜如命!✿✿⊱╮

人心就那麼一顆,

有心能裝你,是你的福;

感情到底有多重,

有人對你好,你要珍惜如命!!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393356

一曲《甘心情願愛著你》對我好的人,我會珍惜如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