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女人是水做的,溫柔,心軟,

但是,

多少女人卻是鐵石心腸。

因為一次次受傷害,

不得不學會心狠;

因為沒有人疼愛,不得不咬牙堅強;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因為沒有人懂得,

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因為沒有人養著,

只有自己“起早貪黑”。

說起來是堅強,值得點贊;

其實,說多了都是眼淚。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這個社會,

誰不想自己輕鬆一點,

找一個肩膀靠一靠,

在愛情的港灣停一停。

但是,自己不堅強柔弱給誰看。

沒有人懂得,

你哭訴,不過是被人嘲笑。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多少個日日夜夜,

把微笑給了別人,

把悲傷留給了自己,把眼淚留在了黑夜。

都說男人在外打拼不容易,

但是女人在家相夫教子也好難,

更何況,多少女人,

一邊工作一邊顧家,兩手都忙,

回家還要看男人的眼色。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女人你給我記好了:

社會很現實,請你別去依靠誰,

這年頭靠誰不如靠自己。

下雨了請自己帶傘,

為你送傘的人不多;

天涼了記得及時添衣,

能夠惦記你的人不多。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女人哪怕沒有人愛,

也別當小三、小四!

今天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

明天這樣的話,

也可以對別的女人說。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其實,女漢子也有心底的溫柔,

要不是生活所迫,

誰願意活成一個男人的模樣。

堅強的女人,別過臉去都是淚水。

多麼渴望有人懂有人疼,有人懂、有人寵。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加油吧,每一個靠自己的女人,

當你變得強大了,

愛情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

哪怕真的是一個人,

也要活成一首詩,而不是一滴淚。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254912

♬我,只是個女人,再堅強,也希望有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