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文/迪心  編輯/Seanli

紅塵有你✿✿⊱╮

一支筆,抒完纏綿悱惻的情懷,仍滴淌著寂寥寥寥的戀歌。多年來有個願望藏在心裡: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一份情,綴滿殘月煙影的露珠,升起金秋豐碩的風華。一直有個夙願埋在心底: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紅塵有你✿✿⊱╮

陽光搖曳著斑斕的歲月,那飄蕩了一季季的花香,把或深或淺的記憶刻在了年輪的額上。記得你曾說過,你說一個人走在路上,總是覺得很孤獨,很想有一天也能牽著我的手,一起在路上走,讓人家嫉妒你的幸福。那時的你是懷著怎麼樣的心情呢?

青春沐浴著純真的愛戀,那執手相看淚眼的淒苦,把或多或少的往事鑄就成歲月的滄桑。好想牽你的手,用心去感覺你的溫柔,因為愛著你的愛,可畢竟你已經走了很久很久,還夢見你的夢,讓我又如何去想去處?此時的你與昨日又是怎樣的不同?

紅塵有你✿✿⊱╮

山風獵獵,你依舊在風吹雨打的亭邊守望;海浪滄滄,但我仍舊在風裡雨裡來去匆匆。從來沒有想到一個約定會讓我如此執著;也未曾去想到一份情感會是怎樣的初衷?

置身於紅塵喧囂中,暢然曼立,與山媚水清唱和。不管如何努力的要說服自己,你只是一個沒有真正見過面的熟悉的陌生人,我始終無法忘記你。

紅塵有你✿✿⊱╮

穿棲在紫陌芳華間,獨上高樓,與清風明月酣眠。因為誓言不敢聽承諾不敢信,怎能說服自己安心地牽著你的手沉默不回頭?回頭還有什麼意義?

行走在斑駁的歲月裡,尋找快樂的家園。因為有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千年前悄悄播下的種子在這長長的雨季生了根,萌出了嫩綠的芽。

紅塵有你✿✿⊱╮

飄零在蕪雜的滄桑裡,珍惜幸福的歸宿。因為有情,“死生契闊,與子成說”,今生的眷戀全部都放在手心細細觸摸慢慢閱讀,嘖品出愛情的花。

我慕星月的柔情媚意,深情地無言無悔,成就了永恆的璀璨。默默地走在雨裡,經歷了歌到情處淚雙流的刻骨思念,無邊的雨霧依舊交織出你的影,既然牽了我的手,就要和我一起走,理解,信賴而真誠。

紅塵有你✿✿⊱╮

我愛風雲的瀟灑飄逸,執著地不離不棄,演繹了生命的浪漫。在寂靜的紅羅傘下,品嚐了酒到醉時笑語愁的悱惻纏綿,夢中遠去的微笑凝望著我的淚,面對我如此期許,那就不能再放手,關懷,溫暖溫馨。

一份相知相遇的感恩,穿越了歲月的輪迴,感悟著飄逝的人生,詮釋了愛的內涵,擁有了詩言有盡意難酬的揪心牽掛。我驀然了悟,那美妙的一瞬,那純潔至美的精靈有如曇花一現的幻影,都是我生命裡最精彩的華章,最動人的旋律!

紅塵有你✿✿⊱╮

不必再問情為何物

雖然沒能邀你飄零同遊,卻喜你的才華與風姿,蘭溢清幽,竹透清麗;雖不能與你舞文弄墨,但懂你的艱辛與智睿。梅多情韻,雪有品性。

繫纜斜陽識芳華,凝聚成心中的那一卷綢緞,綠從心來,用心吟誦那輕揚的文字,綴滿了羞澀;酒入豪胸化劍氣,刻寫下夢中的那一段神話,愛自心生,靈魂飛揚在藍天白雲裡,快樂地流淌。 

紅塵有你✿✿⊱╮

你愛我真你情濃,你寫我從容。

你懂我容你心暢,你彈我唱我夢中。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星光之下,月影之側,我會繼續吟唱屬於我們的生命樂章。

紅塵有你✿✿⊱╮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6033384

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