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驢子對磨說:離開我你就轉不動。

磨對驢子說:離開我你就沒命。

我喜歡這段話: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

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好;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別卸磨殺驢子就好;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懂得付出就好。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誰人背後不說人,

背後誰都被人說,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跟你有距離了,

那一定是你太精,我太傻,

不適合一起玩耍。

人生就像生意

付出的不一定會有回報,

現在的社會太過現實。

做人太過善良,會被人欺欺。

對人太好,會變成理所當然。

太過憨厚,會被當傻瓜。

太過義氣,會被利用。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人活著,別欺騙別人。

謊言就是一把刀,

插在了信你的人心上,

要多痛就有多痛!

信任是一杯水,

一旦渾濁,無法清澈。

信任是一面鏡,

一旦破碎,難以黏合。

人若誠信,誰都會跟你交心;

人若失信,誰都會對你死心。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人活著,別算計別人。

總想處心積慮把人算,

必有後患無窮把心煎;

總想佔人便宜好處賺,

必有情淡緣散人心遠。

肯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

人不還,天也會還;

懂大度的人終究不會輸,

容忍一時,卻贏了一世好人緣。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做人:

要把良心放心間,

要把德行放身邊。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

如果你丟了真心

忘了感恩,失去了誠信,

你就什麼都不是!

既生為人就要對得起,

那頂天立地的一撇一捺!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相處就要真心,相伴就要包容,

互相尊重,感情才能相溶!

做人,是以心換心,以情換情;

心與心的距離,

在於理解,在於真誠。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6038928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