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葉下蟲兒     編輯/Seanli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走在光陰的小城,落花若雨,往事踅音,許多遇見與別離的故事,如起落的琴音,流經歲月的風,將它不經意間吹散。

一段段時光就是在這樣無法辨識的花香裡老去。驀然發現,雲水過處,浮在枝頭的喧囂漸悄,安寧裡,你就在身邊,攥緊沉沉的愛,從未稍離,安憩在有你以愛煨暖的爐火旁,我一直煮著生香的文字,慰這歲月,品這人生。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感謝這不薄的饋贈,與你相逢,與我相知。相守塵世冷暖,相看人生枯榮。從此孤寂的旅途有人陪伴,漂泊的靈魂有心護航。

時光柔軟,寒夜升溫,風花浪漫,雪月圓融,執子之手,一懷清風,從素年錦時到夕陽隕落,你儂我儂,相看兩不厭,素心人對素心花,暮暮朝朝,相望,依然深情。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因為有你,世界不再空曠。因為你在,我不孤單。

一間屋宇,一座院落,一雙人,一生一世。詩意綠在草上,嵌在花間,亮在星空……

直到歲月終老,禪靜星息,這平凡而盛大的一場花事,才會落幕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你說,暫別,這只是一程,來生,你依舊等我。此生未完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們都是上帝丟棄的孩子,愛是我們彼此認領的圖騰,唯有愛可以將前世今生的記憶喚醒。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莫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除了珍惜,愛都會流失。只有愛才能治愈愛,只有愛才能讓愛久長。

在這煙火人間,有愛的腳尖留下的鴻爪雪泥,都是留戀的美好,就像春花、流雲、秋月、冬雪……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多少不動聲色的山水,似已枯竭的心田谷地,因為有愛的鴿羽照臨,有愛的溪流彈撥,生機漾動,活色生香。

因為有你,這一生的山水人間,有了諸多成色:三分還俗,二分多嬌,三分繾綣,二分嫵媚,還有三分仙意。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你在,就有不絕的愛,我就有不老的心情。山永遠青,水永遠秀,風永遠溫柔。我只要今天細雨敲窗,呢噥軟語,不問明天還來不來,未來還在不在。

願這愛的青藤纏繞著青柏,不要枯去;這愛的翅影圍繞著窠巢,不要飛離。這愛的涓流,這愛的細雨,這愛的微風,這愛的月華,這愛的蠶絲,這愛的杳杳私語,儘管徘徊,儘管縈繞,不要斷去,不要抽離……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你愛著的樣子,真的很美。被人愛著的日子,就叫幸福。

那麼,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可好?

不負水墨時光,不蹉跎人生長卷,落花起舞,秋水詩卉,歲月無情,唯有愛雕琢著每一寸光陰,成清歡,成靜好。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305487

許你一生有愛,許我一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