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關係,都是這樣變淡的!✿✿⊱╮

 

1、你不問我不說

兩個人相處,

一個自以為了解,

一個總以為理解,

遇事不溝通,矛盾不解決,

你不問,我不說,

讓誤會增添,讓隔閡出現,

時間長了,互相抱怨,

感情自然就會變淡。

 

2、你不主動我不主動

我等著你打來電話,

你等著我發來信息,

你不問候我,我也不聯繫你,

你不關心我,我也不惦記你,

你等我主動,我等你主動,

等來等去沒了互動,

感情很快冷卻,

從此沒了聯絡。

 

3、你不低頭我不服軟

有了矛盾,不道歉,

發生衝突,不相讓,

彼此賭氣,互不包容,

誰也不肯低頭,

誰也不願認輸,

就這樣僵持著,

我看不到你的誠意,

你總以為我不在乎,

慢慢的,

心中有了怨恨,

兩人也就有了距離。

 

4、我百般討好你毫不在意

一個百般討好,付出全部,

一個毫不在意,不屑一顧,

主動久了,會累,

付出多了,疲憊,

看不到回應,得不到肯定,

熱情被一點點澆滅,

真心被一點點辜負,

最後寒心絕望,只能狠心離開。

 

人和人之間,

因為緣分,相遇,

因為喜歡,陪伴,

因為深愛,相守,

因為合拍,同行,

卻因為不珍惜,而散,

如果彼此懂得,互相理解,

就不會讓感情變淡,

就不會讓關係中斷!

 

珍惜吧!

無論是哪一種感情,

遇見很難,相伴不易,

往後餘生,好好維繫!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336441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