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冬日,多少離愁懷想,寫進我含淚的詩行✿✿⊱╮

漫長的冬日,多少離愁懷想,寫進我含淚的詩行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漫長的冬日

屋外似乎少了

紛紛揚揚的白雪

我依舊眉宇清冽

睫毛上有雪

遠處有朵寒梅

粉色嬌憐的憔悴

凌碎中深深嘆息

她躲在冬季等你

等一場風花雪月的愛情

把相思的眉眼

寫進我的淺淺詩行

唯美成一筆孤傲清絕的旖旎

 

寒風凜冽

繽紛雪花

留下愛的印記

你和我最初的相遇

蕩起心中的漣漪

愛的雪花飄滿整個冬季

真情心語

續寫前世今生的約定

悠然回味過往

原來我得了一種

忘不了你的病

回憶一場夢囈的沉醉

無法從我心裡把你分離

 

往事只留回味

時光裡又要添新歲

我的腳步在月光下停留

不想跟河流爭寵

不想與不懂的人智辯

所有的爭辯都是如此不值得

染上相思的夜裡

我把自己鎖在想你的牢裡

你的笑

你的無情

在那年那天離別的傷心地

你轉身的那刻

一切都變得冷冰冰

耳邊響起熟悉的音律

兜兜轉轉的回憶

眸子裡依舊回味著你的淚水

我想抓起我的詩

揚得滿地都是

想要在寧靜的夜裡

開始寫出平平仄仄詩韻

寄託我永難忘掉你的病

讓記憶真真切切的存在

讓它時刻感悟人世的悲歡

 

筆墨在經年一縷馨香裡

收藏著白露為霜的寒涼

曾經的情深繾綣

卻被如雪的冷月打傷

誰說這段感覺曾經很憔悴

曾經的愛都是自以為是

不想再回憶你的完美誓言

現實卻讓人心碎

當初突然的離開

雙眼迷離

依依不捨

你曾說不讓我遷怒睡眠

能否相約在夢裡

我冷冷淺笑

帶走我所有的回憶

蠢蠢的美麗

淺淺的歉意

多少情絲依依融入筆底

 

多少離愁懷想

寫進我含淚的詩行

多少眼淚多少心碎一地

都埋在我的文筆裡

煙花雪消散

幽幽怨怨一對人

冥冥注定太多不應該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顛覆痴心甘願

枉費詩章詞長

淚在詩卷中氾濫

花影漫漫

梅落滿地

懼把千世流轉

拒卿辜負流年

不管今夕何夕

已暮慚蒼涼

梅落無聲

拂過眉間的憂傷

在繞指的心端

靜靜流淌

成為心如刀割的一筆過往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173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