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遺落在你的城✿✿⊱╮

愛,遺落在你的城

/紫澀微涼  編輯/Seani

暮秋

​​金黃色的風

把思緒搖曳成一彎清冷

在天與水之間

我彷彿看到了你闌珊的背影

那麼遠,那麼清

 

我擁著風

聆聽著雨的淒婉呢喃

滄桑的歲月依然風情萬種

而舊去的明媚清香里

卻不能重溫那一季風花雪月的柔情

 

總是執拗的想

路遇過便是美好

即便是匆匆流水的溫馨過往

那被雨雪風乾了的回憶

也都是你給予的最美好的曾經

 

如果

今生沒有與你相識

我還會不會為了一個人

用盡所有深情

將炙熱的心寄託在孤獨的樊籠

聚散離合,人各西東

匆忙中,我的心

便遺落在你的城

 

憶起

總是在甜蜜的夢境裡

醒來,淡淡的落寞揪扯著心弦

滋生出一抹淺淺的疼

於是,我拈一抹心香

在文字中尋覓你當年模糊的身影

一次次用憂傷的囈語訴說著脈脈心聲

如若,你懂

請在下一個寒冬

綻放於枝頭最豔的那一枝梅紅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519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