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想你只能在心裡》聽得好難受,

我是多麼想你,多少個夜難以入睡!✿✿⊱╮

 

生命裡人來人往,

每一次相遇都應該珍惜。

生活裡世事無常,

每一段緣分都值得感激。

 

珍重。

人間百態,世事無常。

每一次別離都應該被祝福,

每一個珍惜、在乎你的人,

都值得你坦誠相待。

 

不要揮霍一份百般遷就的情,

不要傷害一顆默默付出的心。

成熟就是一個斷捨離的過程,

一邊失去,一邊擁有。

 

該珍惜的絕不辜負,

該走的絕不強求,

有你我的生命錦上添花,

沒你我生命也很完整。

 

讓該走的走,該留的留。

聚散離合,絕不強求。

對於那些不在乎你的人,

你只能說一句,

我懂得珍惜,也捨得放手。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我唯一之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果有那麼一個人,

我會對他說:

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裡,

給予我心靈上的慰藉,

帶給我幸福,

讓我們守著這份深深的愛,

幸福到老!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6943630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