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

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

習慣的方式生活罷了


堅強從來都是

故意假裝不在意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

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麼了


笑容下到底是無所謂

還是痛徹心扉


每一個不懂愛旳人

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


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

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

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


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

去爭取我想要的


聽說幸福很簡單

簡單到時間一沖就淡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找對了人


他縱容你的習慣

並愛著你的一切


幸福不會降臨那些

不懂欣賞自己所擁有的人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ღ♡♡ღ 聽說幸福很簡單 ღ♡♡ღ 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