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韻✿✿⊱╮

秋之韻✿✿⊱╮

秋之韻✿✿⊱╮

秋之韻

/逸知葉秋  編輯/Seanli​​

 秋之韻✿✿⊱╮

江南的秋

夏天好像還未完全收斂

金秋的風韻

已悄悄移步眼前

秋天的斑斕

舒展著花香的浪漫

 秋之韻✿✿⊱╮

走進花間

一路前行的足跡

把心情渲染

讓心靈偶爾小駐停留

整理一路風景

讓思緒

和花海的芬芳相伴

 秋之韻✿✿⊱╮

採摘一束鮮花入籃

讓金秋的花香

鋪面素箋

給大地譜寫一路詩行

是對秋之韻最好的開場

 秋之韻✿✿⊱╮

把花瓣入詩

譜寫一首秋天的歌訣

這情,這景

融為一體

來把這個最美秋天讚揚

 秋之韻✿✿⊱╮

此時的心情

讓我好想好想

有一位帥哥

給我譜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我在田野上

自由自在的歌唱

 秋之韻✿✿⊱╮

唱出我對秋天的熱愛

唱出我人生的夢想

藍天白雲

還有花間的清香

如此美好

讓我陶醉在花海的中央

 秋之韻✿✿⊱╮

站在山上

眼前的美景

讓你眼睛一亮

一半紫色

而另一邊是金黃

這樣的風格

便是一幅畫,一首詩

更是一杯午後茶

清新舒爽厚遠而醇香

 秋之韻✿✿⊱╮

放飛心靈

邀一紙墨香為伴

繼續書寫下一季

美麗的篇章

攜一縷秋陽在心

讓心靈的充實與歡愉

做一個美篇

把這份浪漫典藏

秋之韻✿✿⊱╮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03609

秋之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