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寒冰凝雪  編輯//Seanli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你在彼岸遠眺,我在此岸守候。

一季花開,兩地寂寞。

你揮毫山川錦繡,

我依著水調歌頭。

思念挑起千山萬水,

夢中攜手,賞一路細水長流。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一簾煙雨,朦朧了江南的醉美。

尋你,手執一把紅油紙傘,

任思念遊走在江南雨巷。

那一條幽深的雨巷,

延伸著眸底不盡的盼,

引我走進了你的詩行。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一靠近夜色,

我就掉進了你盛夏的風景。

一顆心,如何平靜?

思念提不起眉間愁,

任她煮熬,沉澱,釀酒。

一壺山水,自斟自醉。

萬千風情,連憂傷都是極致的美。

寂寞生花,你是眸底的那一朵,

驚艷了時光。

思念瘋長,枕著一盞茶的時光,

夢醉一回江南。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夢留與江南,

借一簾煙雨,舒一窗花事,

零零碎碎,纏纏綿綿,

剪不斷,理還亂。

心作筆,寫盡相思意。

惟夢留給你。

是否那個江南的情結,

惟你可解?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夢且留給江南,

在你念過的詩行,

在你品過的茶香,

在你走過的水鄉,

一定有我,曾與你相遇的時光。

思念牽絆太多,

歲月幾許涼薄。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愛是一縷陽光,伴隨你我。

相信,緣一直在路上

等你,等我……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00353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