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允許✿✿⊱╮

1

我允許

任何事情的發生

我允許

事情是如此的開始

如此的發展,如此的結局

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

都是因緣和合而來

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種可能

傷害的只是自己

2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別人

如他所是

我允許

他會有這樣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評判我

如此的對待我

因為我知道

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在他那裡他是對的

若我覺得他應該是另外一種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3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別人

如他所是

我允許

他會有這樣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評判我

如此的對待我

因為我知道

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在他那裡他是對的

若我覺得他應該是另外一種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4

我允許我升起了這樣的情緒

我允許每一種情緒的發生

任其發展任其穿過

因為我知道

情緒只是身體上的覺受

本無好壞

越是抗拒越是強烈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緒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允許我就是這樣的表現

我表現如何就任我表現如何

因為我知道

外在是什麼樣子只是自我的積澱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個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5

我知道

我是為了生命在當下的體驗而來

在每一個當下時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許

全然地經歷

全然地享受

圖文摘自:快樂人生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73593167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