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醉笙簫✿✿⊱╮

粉黛醉笙簫✿✿⊱╮

粉黛醉笙簫

//逸知葉秋  編輯//Seanli 

粉黛醉笙簫✿✿⊱╮

​​夏去秋來,

雲歌繞樑久徘徊。

疏簾啟桃紅,

笙簫醉粉黛。

 粉黛醉笙簫✿✿⊱╮

一縷柔心,

芳心暗許惹塵埃。

香襲鳳頭釵,

紅染桃花腮。

千般風情,

只為等君來。

 粉黛醉笙簫✿✿⊱╮

醉美粉黛,

醉在花間攬愁入懷。

寸寸相思,

眉宇緊皺眼睛未開。

 粉黛醉笙簫✿✿⊱╮

​​秋風吹亂草,

君子還未來。

一衾薄衣與誰蓋,

情到深處莫相猜。

粉黛醉笙簫✿✿⊱╮ 

在耳邊,

有風輕輕吹來。

我一個人,

痴癡呆呆還在空等待。

 粉黛醉笙簫✿✿⊱╮

當我穿過,

茫茫草海。

沒有人會在意我存在。

說好粉黛紅了,

你就回來。

等你到現在,

等待已盡已失敗。

粉黛醉笙簫✿✿⊱╮ 

醉在花間,

內心不想起來。

閉著眼睛,

眼睜也不想睜開。

面對我們現在,

你的愛在兩邊不停徘徊。

粉黛醉笙簫✿✿⊱╮ 

既然離開,

你不該對我留下這段對白。

慢慢的愛,

我才發現,

我的愛已經給粉黛。

 粉黛醉笙簫✿✿⊱╮

香風熏染,

醉在其中人不還!

相思憑欄,

醉了誰人還要怨。

 粉黛醉笙簫✿✿⊱╮

只恨相見晚,

卻道,

今生今世沒有緣。

就怕離時,

留下一句言。

等到來年粉黛紅,

我們花海再見!

粉黛醉笙簫✿✿⊱╮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06138

粉黛醉笙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