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快意人生 編輯/Seanli

 

暗藏涼意的秋風

驚擾了閨閣幽夢

清香拂面,是一襲詩意的蔥蘢

一抹香裙飄逸在風中

你說我纖細的背影

好似一片雲的輕盈

不減不增,濛濛

終是記憶裡最難忘的曾經

流年時光,悄然無聲

即使沒有相守終身的約定

卻是一場美麗的相逢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將眷眷柔情塗抹在歲月中

讓飛揚的青春有了彩色的夢

感受塵世萬千風情

秋水清澈晶透滌蕩心靈

你說好像我明亮的眼睛

點燃你的心燈

默默喜歡,靜靜前行

休言瑣碎心事無人懂

休言古箏天籟無人聽

黛巷石欄,我玉影娉婷

江南煙雨,你烏篷新程

自此纏綿烙上煩惱傷痛

美麗光景再無明月清風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風遣暗香盈袖,雨隨飄蕩輕盈

走過一處風景

總有心動與感動

彷彿山川草木都有了感情

你衣襟上的那朵桃紅

開出千世的絕美,穿越蒼穹

悄悄抵達我臉頰升起一暈緋紅

紅塵深處,與時光相擁

唯有惜緣,方能珍重

風起時把自己藏匿在那朵花中

在流年長河中氤氳出纏綿的夢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一簾秀色,嫵媚一季情濃

此生此世,嚮往靜水芙蓉

潔淨素白靜婉的懵懂

仰望藍天與白雲愛的相擁

聽風在雲箋裡旖旎著絲絲柔情

惟願,做天際的一抹虹

沾染夏末最後的熱情

那些悲歡,那些曾經的曾經

悄悄地與自己的影子相依為命

流年似水,太過匆匆

卻滌洗了心底的愁容

會不會成為別人眼裡的風景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三生石上,刻上你我姓名

一份懂得,讓心境寧靜分明

循著皎潔月光的清影

在時光的剪影裡放縱

擁一處墨香悠靜

暢遊在跌宕起伏的唐風宋雨的韻律中

奏一曲纏綿的憧憬

引發內心深處的靈犀相通

一分真換一寸情

心的色彩靜守簡單從容終

究無法割捨的還是那一襲嫣紅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陽光雨露清風

伴著生命的寂寞旅程

是素雅簡單潤物無聲

我有我的夢,你有你的情

你會覺得,你是我的心情

我會覺得,我是你的感動

懂,是歲月的一種美麗風景

彷彿一幅水墨掛在半空中

彷彿八百文字浮現煙波中

彷彿素色流蘇幽幽情懷中

唯尋一池冰露滋潤那份安寧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金秋守望,滿滿都是你的真誠

遇見感動,溫暖美麗生命

感悟飄泊江湖的豐盈

遇見是歲月裡轉角的相逢

不必去羨慕她人的風情萬種

一幅畫卷,繪上自己的人生

走自己的路也會走成自己的風景

這種美麗,是一種內涵一種心境

就像藏在露珠裡的晶瑩

不言裡卻有脈脈深情湧動

自然而然浮現思念的熟悉身影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回憶舊時景故人影無踪

珍藏一份真情,感懷一份心動

只有一個人聽,一個人懂

情緣在花開花落中

一次交集,回味朦朧

兩心相碰,千里相通

因為在乎,所以包容

祝愿你我一起結伴而行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掛在生命的黎明

在錦巒秀河中凝固成永恆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267868

真情,是紅塵裡的一簾幽夢✿✿⊱╮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