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微小說《病》✿✿⊱╮

最牛微小說《病》

最牛微小說《病》✿✿⊱╮

作者:憨憨,來源:小小說選刊

他又住進了醫院,每次住院對他來說都是難熬的日子,病是老毛病,鄰居朋友都見慣不驚,沒有幾個來看望他的,很是落寞。

可是這次,他有不祥的預感,剛住進來不幾天,就有人絡繹不絕來看望他,水果營養品堆了一病房,來看望他的人都說著同樣的安慰話;更使他惶恐的是院領導還親自過來問長問短,以示悲憫情懷。

他喃喃自語,看來是不行了! 看望他的人愈是寬慰他,他愈是臘月寒天裡的心,冷縮了。

 最牛微小說《病》✿✿⊱╮

這不,在外地當官整年忙得很難回家的兒子都趕了過來,事情不是明擺著的嗎?

「兒啊,你老實告訴我,我還有多少日子? 」兒子俯下身,在他耳邊輕輕說:「爸,你說啥呢,院長都說了,你身體無大礙,再住幾天就好了。 ”

 最牛微小說《病》✿✿⊱╮

他不能自抑:「兒子,你一定也瞞著我,這次這麼多人來看我,你那麼忙都回來了,我一定是活不了幾天了! ”

兒子再次俯身在他耳邊:「爸,我剛調回本地主持工作了。 ”......

圖文摘自:侃政商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55241125

最牛微小說《病》✿✿⊱╮

 

 

 

最牛微小說《病》✿✿⊱╮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