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你的餘生,我是歸人,不是過客

但願你的餘生,我是歸人,不是過客。

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葉厭倦了每天守在樹的身邊。

風來追求葉,承諾帶她周遊世界,葉和風走了。

激情過後,風厭倦了,把葉拋在地上,決絕而去。

葉被泥土掩蓋,被車輪碾壓。

此時她想起了樹,想起了那份靜靜的相守。

葉懂了:世界的確很大,但縱使走遍天涯,屬於自己的,

也許只有那麼一個,錯過了,就錯過了一生。

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

選擇雲卷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門前自有千江月,室內卻無一點塵。

貝葉若圖遮得眼,須知淨地亦迷人。

多想有一個人,就算把命丟了也不會把我丟了。

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

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如果你低著頭,是看不到彩虹的。

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

因為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

圖文摘自:詩詞天地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452079056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