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 日誌用的圖片

1.我們,正在逐漸的老去。 我們的愛,是時光輕淺,就是和你一起

老得那麼的心安;懂得,便是年華似水,今生與你,安暖相陪。

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

不是風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溫暖的陪伴。

 1.jpg - 日誌用的圖片

2.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

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不能讓婚姻將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澤。

——蘇菲·瑪索

 2.jpg - 日誌用的圖片

3.我有一個夢想,老去後,翻看著護照,裡面是滿滿的出入境印記。

原來,我年輕的時候是如此瘋狂,

原來我這一生一直在追逐一個不起眼卻值得的夢想,

而且我做到了......「趁著年輕,我要萬水千山走遍。 ”

 3.jpg - 日誌用的圖片

4.我們無法不長大,就像我們無法不老去,沒有一個人能夠停下來。

長大了,改變了,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了,是會愛上別的人,

問題是,有一天,我們願意為誰停下腳步?

──張小嫻

 4.jpg - 日誌用的圖片

5.總不能用一個青春的時間等待長大,用一個成年的時間追悔青春,

用一個老去的時間害怕老去,用一生的時間浪費一生。

成長不可逆,在最好的年華裡,

就要用盡所有力氣去做一件事,去愛一個人。

 5.jpg - 日誌用的圖片

6.當有一天年華老去,我們已經步履蹣跚,請讓我們忘卻一切世俗的樊籬。

只是靜靜的回憶起學生時代,那些溫馨美好的畫面,

並且在嘴角綻放已經不屬於我們的童真的笑容。

那時,我們同樣的等待著上帝的召喚。

在上帝的面前,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

亦如來生,我們站在同樣的起跑線。 等待又一次的人生旅程。

 6.jpg - 日誌用的圖片

7.這世上只有一種人不怕老,他們把歲月當做歷練,把時間當作沉澱

對他們而言,老去的只是時間,而不是溫柔。

 7.jpg - 日誌用的圖片

8.如果有一天,當你的聲音已老去,當你的容顏已老去,當你的記憶已老去

你是否依舊如當初一般,堅持著自我。

 8.jpg - 日誌用的圖片

9.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9.jpg - 日誌用的圖片

圖文摘自:卡娃微卡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456551500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