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意,我流下的淚?誰在乎,我的苦和累?

《一個人喝醉一個人流淚》好聽又傷感!✿✿⊱╮ 

 

我的委屈,你不懂;

我的眼淚,你不

我的心事,你不知!

笑得最多的人,

心裡的傷最多,

只是習慣了用快樂掩蓋,

只是選擇把悲傷藏起來,

所以,從不輕易和誰訴說,

只會一個人偷著把淚擦乾。

 

沉默不言的人,最聰

喋喋不休的人,最直言;

脆弱的人,

往往最不會憂傷;

堅強的人,

其實最容易絕望。

 

人們習慣性的同情弱者,

總會把疼愛留給最脆弱的人。

堅強的人,

只是露著笑臉,

給他人關懷,

讓他人溫暖,

幫別人困難,

而自己,

其實也想有個肩膀依賴。

 

不要把堅強看成無堅不摧,

不要把笑臉看成沒有困難,

生活不易,

誰不是死撐扛的過著每天,

自己不堅強,

誰能一直救濟,

若是不勇敢,

誰能竭力幫。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04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