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高原紅     編輯/Seanli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瑪吉阿米

我曾說“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我總喜歡

一個人靜靜發呆

喜歡用今生的手摸你前世的手

摸來摸去

還是自己的手

摸來摸去

越摸越愁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瑪吉阿米

今生怎能摸前生?

那是不可能的呀

就像東方山頂的月光

總喜歡把月亮當鏡子

自己照自己

照來照去還是月光啊

其實是你自己騙自己

正如我自己騙自己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每一次焚香,我都會雙手合十,虔誠地念——

(唵an、嘛ma、呢ne、叭ba、咪mi、吽hong

其實我不是焚香是祈禱,

說是祈禱不如說我想你

想把你的幽香永遠沁入心底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未曾想

往復輪迴頌念的全都是空氣

卻沒想到

頌來頌去頌出那麼多無奈

無奈只好

手捧一束月光,默默離開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瑪吉阿米

你別問我去哪裡釋懷

我頌完所有真經

也無法給出月亮的表白

正如格桑花開在夢裡

永遠無法將花瓣落入

月光的眸子裡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236367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沒放下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