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誰都不傻!誰都不笨!誰真?誰假?心裡都明白!✿✿⊱╮ 

 

我簡單,不想玩心眼,

我真誠,不想欺騙誰,

我善良,不想把人害。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真誠友好的交朋友,

遠離勾心鬥角,拒絕陰謀暗算。

 

很多事,我不問,

不代表我真的糊塗。

很多話,我不說,

不代表我一無所知。

我選擇閉嘴,是不想與人爭吵,

我選擇裝傻,是不想製造矛盾。

 

可是有些人,

把我的沉默看成懦弱,

把我的裝傻看成真傻,

一次又一次欺負,

一遍又一遍為難。

 

其實,誰也不傻,

玩心眼誰不會,

算計人誰不懂,

我智商正常,

不比別人笨,

之所以忍讓包容,

是因為我把感情看得太重,

不想因為錢財利益,

失去身邊的朋友。

 

不求人人喜歡我,

只求別來傷害我,

我幫你,是因為善良,

而不是虧欠,

我讓你,是因為珍惜,

而不是無能。

 

我希望和我相處的人,

不要笑裡藏刀,不要口蜜腹劍,

把簡單的我利用,把善良的我欺騙。

 

那些把我當傻子的人,

請你們聽好了:

因為在乎,才會讓步,

因為珍惜,才會裝傻,

我也有脾氣,我也會發火,

誰真誰假,我心裡清楚,

誰好誰壞,我明明白白,

看穿不揭穿,為了給你留情面,

看破不說破,為了面子上好過。

 

所以,

別再把我當傻子了,

便宜佔一次,我不計較,

傷害給一次,我可以原諒,

合得來,咱好好相處,

合不來,咱趁早解散,

千萬別帶著面具,藏著心機,

打著真心實意的幌子,

把我玩弄於鼓掌之間!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271987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