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愛你,至死不渝【情感美文】✿✿⊱╮

往後餘生,愛你,至死不渝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流年似水,光陰如夢,驀然回首,才發現已走到這一生的半途,攀過歲月的山峰,越過時光的長河,還是獨自一人在生活,總有那麼一個人,明明可以相守到白頭,卻讓這薄情的人間將我們分離,總有那麼一些話,想要對一個人傾訴,卻又隔著讓萬水千山的距離,而那個人,只能埋藏在回憶中,而那些話只能深埋在心中,真想,回到那個從前,無牽無掛,無憂無慮的年代,可以盡情的愛,痛快的愛,與這世界的一切都與關聯,只可惜,那個從前,永遠地停在了從前,而我們也再也回不去了。

   曾經的你,一個轉身,我們就邂逅了美好的緣分,也是曾經的你,一個轉身,從此我們就相隔人海,一次相遇,幸福了那個曾經,一次別離,遺憾了一輩子。你的名字,你的笑靨,你的一切,又讓我孤獨地追憶了一輩子,彷彿你留下的所有,都是一份莫名的痛苦,讓我一直深陷其中。

 

   都說,愛情的盡頭不一定是幸福,也會是一份美好的回憶,我想,如果這些年的我,已經被漫長的時光風輕雲淡了,再想起你時,或許是以一份微笑面對,但如今,卻仍是無盡的遺憾與思念在心海氾濫,我想,那個曾經,那個曾經的你,一定是一份刻骨銘心的愛,不然,怎會讓我一想起你,就會如此心痛。

   你可知,自從與你分別之後,就再也沒有誰可以走進我心中,寧願自己就這麼孤單著,寧願和回憶與寂寞相伴,也要守著我們的那份愛,雖然我們相聚的那一程時光很短很短,卻在我生命中留下了長久的美麗,是你讓我知道了愛的美妙,是你讓我懂了愛的魔力,更是你,讓我明白了愛過了之後的慈悲,放開牽你的手,讓你重回人海,或許是一份對你最好的愛。

 

   往後餘生,人海之中,不奢望能和你再有一段緣分,如果上天能憐憫我,只希望,站在遠處,看看你如今的模樣,只要見你有從前溫暖的微笑,我便心安知足。

   這輩子,就這樣吧,獨自一人的生活著,有一份與你有關的回憶,也還算幸福。你記得也好,忘掉也罷,我永遠都會守在這裡,永遠都會愛著心中的你,至死不渝。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512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