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錢,千辛萬苦賺不完,

時間,費盡心機留不住。

我不會貪得無厭玩命幹,

我只會盡心盡力去周全。

錢只是生存的工具,

情卻是生活的調料。

有錢,我不忘感恩,

沒錢,我不失恒心。

 

人,掏心掏肺要認真,

情,虛情假意不上心。

我不會虛頭巴腦攀交情,

我只會實實在在處感情。

你若給我三分溫暖,

我必還你七分真誠,

你若對我掏心掏肺,

我必還你痴心絕對。

 

朋友,但求真心實意,

伴侶,但求真誠可靠。

我不會表達我內心的感激,

我只會用心陪伴左右不離。

 

不想要太多爭吵,

沒有解不開的煩惱。

只想要說說笑笑,

包容多於要求就好。

 

生活,誰都有自己的難,

日子,誰都有自己的煩。

我不會因為貧窮把誰看扁,

我只會因為正直把誰看重。

誰在我病時給我關照,

誰在我跌倒給我依靠,

哪怕這種付出微不足道,

都是我這輩子精神良藥。

 

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天冷有溫暖的懷抱,

孤單有人給披外套,

疲憊有個家可以睡覺。

不求大富大貴,平平淡淡就行,

不求出人頭地,簡簡單單就好。

我只想父母老有所依,

我只想親人健健康康。

我會用雙手去耕耘明天,

我會用行動去證明自己!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363943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