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情感美文】✿✿⊱╮

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情感美文】✿✿⊱╮

 

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

文/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情感美文】✿✿⊱╮

誰等在青蔥的古道上,任風吹散了背影,荒蕪了時間,一縷鬢絲成雪,半分相思成傷,一季盛開,一季零落,誰又明白這一世的癡等只不過是煙雨一場,朦朧了清瘦的狼牙月。

  閒夢清池閣,一曲琴箏幽。殘月青樓朱牆下,誰人繡著鴛鴦,一雙繡花鞋下浮動著未央的夜,折翅的蝶棲在肩頭,孤寒花月,一滴淚,氤氳了浮華的塵世的淒涼;清風紅肥青瘦外,誰人寂寥自撫,一身青衣衫上雋飾著褪色的鳳,殘敗的荷搖落在心頭,點點漣漪,琴一曲,腐朽了千年的相思柱,坍塌了曾經。

  終究天涯兩端,各自寂寞的撫琴,終是夢花凋落,獨自洶湧了痴戀,終老紅塵年華,燭淚泣不過等候的夜!

 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情感美文】✿✿⊱╮

  東風夜放花千樹,暈紅了誰的臉頰,我又看見了誰?更吹落,星如雨,才明白一場邂逅一場夢,,你只是一颯流星劃落,吹落了我前世種下的曼珠沙華,凋零了回憶。寶馬香車,鳳簫玉壺,一夜魚龍舞,這塵世幾多喧嘩,幾多塵囂,卻被你綠開了一片心靈淨土,不曾沾染塵埃,可惜那本來無一物啊!

  蛾兒雪柳黃金縷,我在那垂絲下寂寞的拉長了身影,渴望與你的再逢。笑語盈盈暗香去,終是又覓得那淡淡的幽香,縷縷牽著愛走過,留下聲聲的醉人的銀鈴笑意。又是一朵煙花盛開,你似一朵曼珠沙華暈開了,前世的點點滴滴再次浮現,眾裡何須尋她千百度,緣似一牽,你我已經相識。

 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情感美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這寂落的秋,我沒有顏色去畫青帝眷戀的你,只有咯血染桃花,畫著最沉重的夢。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曾經話盡夜半,清宵寒。如今淚雨哽塞,難回首。此生不怨,今世不悔,走過,遺忘了沿途的風景,帶到奈何忘川的只你而已。

  明月幾時有,把酒回望,蒼白了記憶,我執望在那個花前月下的樓榭上,飲著一杯又一杯從年輪裡流出的你給的曾經,細數星辰,數不盡…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256096

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