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輩子,我只想做個快樂的傻子!✿✿⊱╮

做人難,人難做,

在這複雜的社會裡,

我沒有心眼,玩不過心機深的人;

我不會奉承,說不出討好人的話;

我不懂防備,總是弄得傷痕累累;

這就是我,簡單真誠!

 

身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不想活得太明白,會累,

不想過得太委屈,會痛。

很多事,看穿不說穿,

很多人,看透不說透,

不理會流言蜚語,

不在乎是是非非。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

形形色色的人,

隱藏太深的心,

一不小心就被算計了,

稍不注意就被傷害了。

所以不喜歡和心眼多的人交往,

不喜歡和心機深的人相處。

 

我只想做個傻子,

糊里糊塗,遠離衝突,

裝聾作啞,活得自在,

習慣了不計較,不討好,

隨心,做自己,

輕鬆,過生活。

 

有生之年,

只想做一個快樂的傻子!

憑良心做事,有善心為人,

人品端正,不作惡,

踏踏實實,不出錯!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235568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