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錯過花期的玫瑰,珍藏在沒有色彩的詩裡✿✿⊱╮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光陰,依舊運行自己的軌跡,

花兒,依然盛放馨香的美麗,

歲月,不會染上一段滄桑,

故事,也不會長出一個人的名字。

 29.png - 網頁分隔線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那些沉澱在心海里的記憶,

是否,會在風起的黃昏,

堆積一隅靜默的期許,

在午夜的星空下,

深情地回眸,凝望。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我以一朵花的芳雅,

一半在夏夜裡安詳,一半在秋風中飛揚。

就這樣,把人間的悲喜化為暗香。

在每一次花開花落中,等一人擷取。

 29.png - 網頁分隔線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我以一棵樹的風姿,

一半灑落蔭涼,一半沐浴陽光。

就這樣,把來世今生站成永恆。

在每一次季節輪迴中,為一個人遮風擋雨。

用無言的光陰,為你期冀。

 29.png - 網頁分隔線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茫茫人海,

誰會走進你的心裡,與你訴說心中的委屈,

聆聽生活的不易。

從此,在生命中有了交集,

相伴在彼此的心裡,相依在溫暖的四季。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奔波忙碌的人群中,

是否還會遇到那讓人留戀的身影,

那淡雅熟悉的味道,

那如流光般划過生命的愛情。

懂一個人,何須千言萬語。

默默地給予,深深地疼惜,

是生命中最真的底色,

是歲月裡最美的留白。

 29.png - 網頁分隔線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誰會在暮色溫潤的月光下,

將清澈如水的心,在蔚藍的天空上,

泛起淡淡的暗香,那幽香的花房裡,

是否會有愛的馨香,靜靜的雨巷,

是否還會有纏綿的迴響。

 29.png - 網頁分隔線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誰會在一窗安閒的時光中,

將一朵花,摺疊一個又一個想像中的你,

那麼的輕柔,那麼的纏綿,

在一首老歌的旋律裡,

將一份情愫輕輕慰藉。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任光陰行走在繁華喧囂的邊緣,

我依然安靜的坐在塵世之間,

哪怕只是暫時的遠離,

任桂花飄香,風起蝶飛,

在一葉之秋的深情中,

將心香染醉在歲月裡。

 29.png - 網頁分隔線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那錯過花期的玫瑰,

珍藏在沒有色彩的詩裡,

畫一個我,牽一個你,

靜靜地想,我有多愛你。

就這樣,想著想著,花兒就開了……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怎麼會有,寫不盡的珍惜,說不完的思念。

圖文摘自:唐朝李總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254391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