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珍惜三種人!✿✿⊱╮

 

我不優秀,

但我善良不虛偽,

我有話直來直去!

做事坦坦蕩盪!

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

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

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

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也不喜歡被算計,

更不喜歡假惺惺;

我喜歡真實的朋友在一起,

不挖苦,不諷刺,不玩心計,

不阿諛奉承,真誠的對待!

 

正如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們一生中所見到的人,

都是一種難得的緣。

但是你在意的人不一定能陪你走到最後。

時間會告訴你,

誰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誰是你生命中的永恆。

2020,我在乎三種人:

難過時,給我安慰的人,

哭泣時,給我擦淚的人,

委屈時,對我理解的人。

 

2020,我珍愛三種人:

借錢給我,不要利息的人,

盡心幫助,不求回報的人,

貧窮富裕,待我如一的人。

2020,我珍惜三種人:

疼我愛我,容我護我的家人,

不離不棄,深情專一的愛人,

患難與共,互幫互助的友人。

 

2020,我敬重三種人:

品行端正,表裡如一的人,

心地善良,看淡財富的人,

依靠自己,不靠他人的人。

2020

放棄該放棄的人;

珍惜該珍惜的人。

有緣的不推,無緣的不求;

有情的不捨,無情的不留;

有心的不散,無心的不守!

 

2020,我希望身邊的人:

再窮,不做卑微事,

再富,不做無情人,

再難,不傷真朋友,

再苦,不騙知心人。

2020,我祝願所有的人:

不忘恩情,不棄真情,

得人珍惜,受人敬重,

無愧于心,坦蕩一生!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

能走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緣份。

所以2020,我會好好珍惜

身邊每一個對我好的人,

真心和我相處的人!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892502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