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花開的春天(人生感悟)✿✿⊱╮

 

等你,在花開的春天

當春天的第一縷風,輕輕的吹過山林原野,沉睡了一季的小草像熟睡的嬰兒微微的睜開了朦朧的雙眼。

冰凍的河流開始融化,宛如禁錮幾世輪迴的思念,踏著花開的旋律,在山水間,輕輕舒展;小溪尋著你離去的足跡,叮咚的穿過叢林,天涯走遠!

迎春花換上鵝黃的衣裙,羞澀地遙望著遠方,河岸邊的枯草下,可以聽見有一種希望在拔節、在生長。

我是一粒愛的種子,只為尋找一偶感情的土壤。在風起雲湧的日子啟程,路過愛的荒丘,在紅紅的深秋駐足停留,不想錯過一朵花的溫柔。經歷了四季滄桑的等候,我把承諾灑在你必經的路口……

 

一年又一年,無法阻隔我翻越相思的山,也無法斬斷感情的激流,任其煙雨濛濛,溝壑縱橫,追尋的腳步,永不停留!

一天又一天,望穿秋水,唱紅深秋,依然不見你回頭。我坐在山顛,與風握手,細說風流;我躺進大地的懷抱,等春風拂去想念的憂,等細雨洗去牽掛的愁。

我希望,在太陽升起之時,與大地上的萬物一起甦醒。平靜地生長,把平淡如水的日子書寫成淡雅的詩章!

我希望,當清風路過時,我可以搖曳輕靈的身姿與它問好。將一切憂傷揮向天際,把希望種在春天!

 

我希望,每一次呼吸,都能幻化成雲朵,千姿百態,都是祝福的心語!

我希望,我的愛永遠與你相伴,喜樂與你分享,冷暖與你相知。心同天地寬,情共日月長。

我希望,長河悠遠,歲月無痕,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等你,在微風撫柳的早晨,你可否披著陽光走來!等你,在簡潔單純的日子。你可否攜一縷清風入畫!

等風,等雨,也等你!

 

等候的每一個日子,都是一幅畫,一首詩,時刻都忙忙碌碌,像一粒種子,發芽,成長,拔節,開花!

等,或許是一年,兩年,或許是一生,是百世輪迴!但最重要的是,無論何時,心底依然溫暖,心中依然有愛。

愛,是一粒種子!在內心發芽,開花,茂密一個春天!

一個人,心中充滿著愛,瀰漫著愛的陽光,看到的就是一個美好的世界!風過,雨落,花開,都能觸及內心的那愛,化作生命的涓涓細流,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愛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像陽光,像雨露,像空氣,充盈著屬於自己的每一個日子!

人生征途,有遇見,有別離,當你路過我的世界,我也收藏了你的溫暖,只為多年後再想起,依然會記得最初的遇見。

 

漫漫紅塵,有成功,有失敗,當你路過我的心,我會銘刻你的微笑,讓感動的熱淚在心中匯成小溪奔湧……就能在一朵花里看見春天,在桃花潭水里看見深情。一個人也能把簡單的日子書寫成一道風景!

落墨成詩,婉約入畫!

等你,在春暖花開!過著老日子。在老去的路上,心如一朵花在盛開!

等你,在春天!鋪開天邊的雲彩,書寫著每一刻的精彩!

等你,在花開的春天!

 

作者:白薇,幼師,溫婉素淨,幽柔可心,一個酷愛文學的女子!上林苑詩詞楹聯學會琴心分會會員。是【千載白衣酒,一生青女霜】平台的創始人(公眾號:1227868952),總編兼編輯。作品發表【西安晚報】、【北京農民日報】、【紅豆易水寒】、【林海文化】、【散文悅讀】、【溫馨微語】等文學平台。喜歡孩子,喜歡音樂,喜歡攬明月入懷,與清風為伴,喜歡捻一縷墨香,攜一顆童心行走在文字的海洋,淺吟低唱……喜歡品一杯香茗,在一頁唐詩宋詞中長眠,喜歡纖手撫琴,音韻劃過指尖,盈盈一水岸……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703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