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變了,是因為我明白了,看透了,心寒了✿✿⊱╮

 

有時候,不是我變了,

是因為我明白了,

有時候,不是我變了,

是因為我看透了,

我看開了,但是不揭穿,

我看透了,但是我不說。

 

別人說的話,聽听就好,

不問、不說、不去想,

關於自己的事,

沒處說,不能說,不想說。

學會了安靜,學會了沉默。

 

也許我真的變了,

那一定是我心涼了,

受過的傷,吃過的苦,

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痛,

被人欺騙,被人背叛,

只有自己知道有多恨。

 

所以我變了,

有了戒備,有了恐懼,

不想再靠近,不願再心軟。

誰會陪誰走過一生?

誰會對誰永遠不變?

你有用的時候,時刻陪你左右,

你失意的時候,所有都是錯誤。

 

如今的我真的變了,

變得堅強,變得冷漠,

不論是親情、友情,

還是愛情。

你若有情,我會加倍愛你,

你若無情,我便轉身離去!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223378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