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幸福就好,我願孤獨終老✿✿⊱╮

幸福就好,我願孤獨終老

文/悠然居下等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時光荏苒,轉瞬即逝,彷彿昨日還在飲醉黃花。今日又白髮添鬢,但逝去的是總感覺是世間繁華,得到的卻是心靜如水。

回首過往。沒有多少潮起潮落,更沒有多少花前月下,只有一份淡淡的溫暖,像永不褪色的詩詞,留給我淡淡的回憶而已。

那年花落,你提著詩歌和夢走進歲月的最初,我們就那麼詩情畫意的相遇,那一刻,我決定喜歡你並愛上你,於是,傻傻的我便愛了你一輩子。

 

那時的你是山,是水,是明淨的青月,你說,櫥窗的黃金不及我筆尖的墨,我說華麗的煙火不及你燦爛的微笑。在十一月,在那個初雪飄落的季節。你讓我的紅塵有春暖花開,有秋的梧桐樹葉。

青春如歌,青青子衿,一副人間四月天,我們並肩走在滿是愛的年代,走在那片世外桃源,並許下此生不悔的誓言。

美好,總會迎來離別,你走向煙雨江南,我走向安靜的小鎮。你說,去看看外面你就會回來,回來我的小鎮,於是,我就在這裡等你,又傻傻的等了一輩子。你說世人薄涼,每天的太陽都是喜怒無常,你總是尋找不到依靠。

 

陌上花開,你在姑蘇江南,終究成了別人的紅顏,你說,那有什麼歲月靜好,都是生活在欺騙我們,哪有什麼世外桃源,都是我們自己在欺騙對方。

這一世,你望我靜靜地安好。我望你,夜裡有夢,白日有歌,餘生有愛。

這一世,就如離別時,我曾對你說過,你幸福就好,我情願孤獨終老。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852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