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

讓我看清身邊的每一張臉,

哪些是真心實意對我好,

哪些是虛情假意對我笑。

感謝時間,

讓我明白人生什麼最重要。

金錢財富,終歸是空,

名利權勢,不過是夢,

唯有珍貴的感情和健康的身體,

才是這一生中的最重。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

讓我經歷了所有,

從孩童到成年,從單純到成熟,

知道了人情世故,

看淡了悲傷憂愁,

在今後的道路中,

用一顆簡單的心,

學會感恩和知足。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

教會了我很多,

對虛偽的人,看透不說透,

對算計的人,看穿不說穿。

因為總有一天,

時間會幫我做主,

善良的人,會有好報,

惡毒的人,終有惡報。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不要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

斤斤計較,浪費精力。

是你的,一輩子都跑不掉,

不是的,這輩子都抓不牢。

生命短暫,人生無常,

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

去做想去的事,去愛想愛的人。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時間,

雖然讓容顏衰老,

但是心態越來越好。

感謝時間,

雖然讓眼淚奪眶,

但是遺憾越來越少。

感謝時間,

讓我遇見了身邊的每一個人,

帶給我溫暖、感動,

教會了我成長,進步!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其實,

人與人之間,

最舒服的狀態就是,

合則來,不合則散,

一切隨緣。

這個世界,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

一切都是天意,

冥冥之中註定好的。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緣是什麼?

緣是一份心意,

緣是一種珍惜。

緣分盡了,

才有了欺騙,和虛情假意,

緣分淡了,

才有了冷落,和漠不關心。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一切隨緣,

便是最好的心態!

你來,我雙手擁抱,

你走,我矚目相送。

不糾纏要走的人,

不留戀逝去的情。

喜歡就多相處,

不愛就說再見!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57032420

感謝時間,教會了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