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一種幸福【情感美文】✿✿⊱╮

想你,是一種幸福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想你,是一種幸福,想你的時候,總會覺得這世間是多麼美好啊,緣分雖負了我,但這人間給了我一個可以讓我想念一生的你,又感覺自己是何其的幸運,漫漫地紅塵路上,有一個可以無限的思念,可以默默地愛,可以有回憶的你,即使一個人終老,也不至於那麼孤獨寂寞,只是,山水一程,風雨一更,往後餘生的路上,少了遷就你所有的我,望你依然能幸福如我們的當初。

   想你,佔據著我所有的時間,從晨曦到日幕,從黑夜到破曉,從春夏到秋冬,聞一朵花香的時候,想起你的芬芳,看一朵流雲的時候,想起你的身影,賞一輪明月的時候,想起你的笑容,拾一粒白雪時,想起你的溫暖。日日如此,夜夜如是,這份想念,緊緊地跟隨著安靜而又匆忙的時光的腳步,一刻都未停歇,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被想你的這份幸福緊緊包圍。

 

   看不到你如今的身影,我便在紙上一次次寫下你的你名字,聽不到你如今的聲音,我便在那腦海裡反復回憶和你說的話語,走在人來人往的人海裡,雖不能和你再次相遇,但我相信,今夜的夢裡,會和你靠著肩,幸福地回憶我們的那個曾經,薄情的緣分雖然沒讓我們在生活中相守,但我們彼此都相信,那份愛,一直都讓我們在靈魂深處相依,就這樣,默默地將你放在心海深處,沒人知道我們的過往,當成我們兩個的一個秘密,用兩顆心,守護我們那份純白如雪的愛情。

   我記得,你所在的那個城市,冬天很美,雪落下來的時候,會凝聚成堆,我想,你一定在雪中自由的奔跑,像從前一樣,這個冬天,我這裡的大街小巷,也鋪滿了白雪,聽朋友說,這個城市好多年都沒下過雪了,而這個冬天,既然下了雪,我想,一定是上天對我們的憐惜,讓我們相隔萬里,依然可以一起在雪中,相守人間,白頭到老。

 

   如今,陽光溫暖,歲月靜好,無波無驚,為你封心鎖愛,為你執筆送清歡,願你微笑如初,願你一切安好,願你在晴天的時候有太陽,願你在雨天的時候,有人為你撐一把傘。而我一直在這裡,安安靜靜地想你,想你,是一種幸福,且,是今生最美的幸福,唯一的幸福……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546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